關於我們

2016-06-14

平價高雄搬家

高雄搬家-搬家時鋼琴搬家懂一些搬家常識可以避免在搬家時出現的一些意外情況,這樣既給自己在搬家時減少了麻煩,也為高雄搬家公司在搬家時提高速度和工作效率。遷新居是家庭的屏東搬家一件大事,高雄鼓山搬家為了大家在搬楠梓搬家家過程中手忙腳亂,大眾搬家提醒你搬家前最好提前做好國稅品報廢準備。
1、用蛋清擦拭弄髒了的真皮沙發,可用一塊乾淨的絨布蘸些蛋清擦拭,既可去除污跡,屏東搬家又能使皮面光亮如初。
2、用牙膏擦拭冰箱外殼。冰箱外殼的一般污垢,高雄鼓山搬家公司費用可用軟布蘸少許牙膏慢慢擦拭。如果污跡較頑固,可多擠一些牙膏再用布反复擦拭。冰箱即會恢復光潔。因為牙膏中含有研磨劑,去污力非常強。
3、蘸牛奶擦木製家具。取一塊乾淨的抹佈在過期不能飲用的牛奶里屏東搬運鋼琴浸一下,然後用此抹布擦抹桌子、櫃子等木製家具,去污效果非常好,後再用清水擦一遍。高雄搬家油漆過的家具沾染了灰塵,可用濕紗布包裹的茶葉渣去擦,或用冷茶水擦洗,會更加光潔明亮。
4、白蘿蔔擦料理台切開的白蘿蔔搭配清潔劑擦洗廚房檯面,將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清潔效果,也可以用切片的小黃瓜和胡蘿蔔代替,不過,白蘿蔔的效果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