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搬家-搬家的完整流程
1.傢具內應清空,固定,上鎖或用膠紙貼牢。(如衣櫃中的衣物,書櫃中的書籍要拿出裝箱打包)
2.將物品歸類打包裝箱,重量體積要大小適中,以便搬運。易碎,貴重物品要在箱上註明或向搬家工人說明。
3.貴重物品,金銀手飾,有價證券等要自己隨身攜帶保管,以防丟失。搬家公司不負此責!
4.魚缸內的水應放掉只留一小部分即可,冰箱應提前斷電,廢棄物處理清空,電器類的線頭要提前拔掉盤好!
5.電視,冰箱,洗衣機等家電一般不用客戶自己裝箱包裝,搬家工人會很熟練安全地直接搬走裝車,並用毛毯裹好。盡可放心。
6.看家中有無要拆裝的傢具,如大櫃,大餐台,大床等,空調,熱水器搬家公司一車多少錢,油煙機等也應提前拆好或請搬屋公楠梓搬家司進行專業的拆裝。
7.一定要提前把放行手續辦好!找物業管理或房主辦好放行條,並安排好新址的入住時間及有關事項!
8.應提前一天或半天向搬家公司預定車輛,當時要車有時會沒有或會遲到。
9.不要相信路邊或牆上的小廣告,不要找街邊的車輛和人員來搬運,(物品損壞或丟失而無處索賠高雄仁武搬家)
10.搬家公司的價格:由勞動強度和車輛的損耗綜合決定。物品的多少,樓層高低,路程遠近,車能否停到樓下,電梯用戶要不要走地下車庫搬運等。所以一定要把這幾方面講清楚了,搬家公司才會給你訂一個合適的價位,而不致於到搬的時候產生分岐而出現臨時加價或換車型的情況!
11.要找價格適中甚至略高一點的正規的搬家公司。須知「一分價錢搬家公司推薦一分貨」,貴有貴的理由,賤有賤的原因,正規公司從時間上質量上是有保障的,也不會有什麼價格「貓膩」。
12.需要開具票據的,須提前說明提倉儲、倉庫寄放示!
13.停車費由客戶支付,因客戶原因造成搬家公司到了卻不能搬遷的情況,收空駛費50-100元!
14.搬遷完畢,清點物品無損壞或遺漏,付款給搬家公司收費員即可。最好保留搬家公司名片一張,以備日後查詢或備用。
 
TOP